close
為什麼愛情那麼難~

難道真的是我的問題~~

想起當初在一起前的甜甜蜜蜜~

如今不知道到哪裡去了?

我不懂~

為什麼~

就是沒辦法好好的根一個人走下去~

全心全意愛一個人

錯了嗎?

我不懂~~

這段戀情~

我不知道該怎麼半~

但是~~

我也放不開~~

還能奢求什麼?

我也不敢奢求什麼了吧~~

只要他還肯理我~

肯接我電話

肯打給我

肯跟我見面~

肯來找我~~

那就夠了~~

不知道為什麼~

每次都要那麼卑微~~

但是~

我就是愛上你了~~

就是這樣不想也不願放開手~~

愛我好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hc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