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追終極三國~

真的有點瘋狂~~

我知道~~

今天晚上看到明天武虎將一大早在台北有活動

我ㄧ度有想要衝去~

可是這樣~~

我就只能睡4個小時~

然後隔天要翹課~

我覺得~

太瘋狂了~

我有掙扎了一下下拉~~

可是還是覺得我不能去~

因為已經超過我的能力範圍了~~

我很愛終極三國沒錯~

但是~~

我也要當個理智的粉絲~~

哈哈~~

希望大家也可以一起支持終極三國喔!!

原聲帶真的很好聽~~

電視節目也越來越精采了喔~~

ps.今天有去亞洲大學,有看到東漢書院的校門口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hc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