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~~

一直在睡覺~~

下午在掙扎到底要不要上台北~

因為今天我演的青春米記號在台北發表

還有傻爺演的缺口也在同一個地方發表

後來因為發現~

女主角剛好來新竹

所以就想說有人作伴

就去看看好了

三點多上車

四點多才到

到現場缺口已經開始播了

大概看了一下~~

換我門演的戲要開始播~

所以就過去看~~

看完~~

跟我們美麗的女主角

還有帥氣的傻爺合照完

就不知道要幹麻了~~

後來女主角先走~~

傻爺也走了~

我就自己一個人在裡面晃晃

突然~

有種很孤單的感覺

或著說覺得好像全世界剩下我一個人

的確~

想幹麻就可以幹麻

但是卻不知道自己一個人在台北能去哪~

要幹麻~~

拖著緩慢的腳步~

慢慢的往捷運站移動~

聽著陳綺貞的音樂~

好想哭~~

突然思考~

我究竟為什麼要活在這個世界上?

我到底為了什麼而活?

其實最近~

已經不只一次這樣想了~~

不得不承認~

一個人是寂寞的~

這一個多月來~

我一個人參加了很多的活動~

終極三國的活動

蕭閎仁的演唱會~

突然覺得~

這就是長大八~~

原來長大~

是要承受更多的孤單~

學習自己一個人跟自己相處~

心情很盪~

翻開電話簿~

卻不知道能打給誰~~

一個人走在臺北的街頭

更顯的孤獨~~

在那一剎那

朋友.親人.愛人.什麼都好像離我好遠~

好無助~~

我是不是不該想那麼多~~

繼續過日子就好?

唉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hc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