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錯~

原本以為終極三國電視原聲帶的宣傳已經告一個段落了~~

沒想到突然又有新的行程

慶功簽唱會~~

本來以為會改一個慶功版的~~

結果~~

只是在活動現場

送慶功海報~~

可惡~~

我好希望改版然後收MV的DVD阿!!

好~~

鬼扯完~~

開始正題!!

5/29早上睡醒之後

自己一個人大概在11點多搭車前往台北~

到西門町紅樓的時候~

大概是一點多~~

沒想到剛好是品冠在辦演唱會的門票首簽會~

也聽了一下他唱新歌~

還不錯~

就~~

很品冠~~

哈哈~~

然後他就簽票阿~

聽說有一個貴婦團

包了166張3000塊的票~

超屌的拉~~

然後等到3點~

活動終於要開始了~~

先是強辯出場~~

帶來兩首歌~

大聲唱.我的天

然後請所有的藝人上台~

進行今天的小活動~

演技大考驗~

看誰吃到芥茉粽

結果小猴因為不小心露餡

所以一下子就被抓到了~~

懲罰是要喝很噁心的東西~~

加了枇杷膏.蜆精.四物飲.胡椒粉.醬油.烏醋.番茄醬.果汁

他們稱為雄黃酒~~(我看是拉肚子飲料!!)

活動結束之後~~

當然不免俗的台北場要來的聯訪~~

然後換乃榮唱歌

召喚獸~~

依然很好聽

緊接著是五虎將~~

雖然還是朋友跟馬超他媽的炒碼麵~

但是~~

看很多遍也不會膩~~

哈哈~~

宇崴唱歌真的很認真!!

哈~~

最後是東城衛~~

唱了淚了還有夠愛

然後就開始簽名拉~~

一上台

強辯先簽~

因為那天高調的帶了帽子

所以大家都說帽子很好看~~

哈哈~~

還是跟黃牛比較有話說啦~

他就說:你從桃園來阿?

我說:新竹拉~~

他說:對對~~忘了~謝謝你喔~~

哈哈~~

開心~

然後旁邊就是宇崴了~~

一看到我他就說~~

宇崴:我有看到你的留言喔~~

我:真的嗎??

宇崴:對阿~~不過沒時間回

我:如果有空回一下我會很開心的!!

然後旁邊的博焱也緊接著說

博焱:我也有看到你的留言!

我:哈哈~~是喔!!

博焱:謝謝你今天來ㄚ~

我:博焱你要加油喔!!

然後班傑.邵翔.寺唯弘正

都只說了謝謝

換東城衛簽~~

依然跟戒還有冥沒說什麼話

鐙說:你的帽子很好看喔!

這時~~

一旁的脩說

脩:你為什麼每次都穿的那麼高調阿!!

我:......

哈哈~~

沛慈也在旁邊笑~~

然後最後一個是乃榮~

我一看到他我就說~~

我:乃榮你還記得我嗎?

他說:我記得阿~~

我:我是SKY

他:(一臉驚訝~手成彈吉他狀)喔喔!!我知道!!謝謝你~~

我就下臺了~~

哈哈~~

很開心~~

畢竟原本以為沒機會在見到他們的~~

結果又可以跟他們一起同歡~~

活動結束之後~~

我一個人去公館~

拿了雜誌~

買了個東西喝喝~

就準備搭車回新竹~~

真的是為了終極三國特地上台北ㄟ!!

哈哈~~

然後~~

隔天~~

5/30是個大日子~~

因為這天是終極三國桃園場的簽唱會

還有X-JAPAN的演唱會

因為X-JAPAN的手電筒兌換時間是再下午1點到四點

可是終極三國的簽唱會時間是下午兩點

如果參加完活動在去會來不及~

所以~

一大早~~

我先上板橋

換了手電筒之後

在搭車回桃園~

參加簽唱會~

這天因為去的比較晚~

所以在很後面~~

不過想說沒差~~

看的到就好了~

沒想到在彩排的時候~~

小猴的鼓棒斷了~~

就從舞台上~~

飛飛飛到我的附近

我就去撿起來~~

然後~~

活動開始了~~

他們一樣唱了跟昨天一樣的兩首歌~~

然後是團員的自我介紹

小猴一出來就說

有一件事我要先說

剛剛彩排的時候我的鼓棒飛出去了~

有人被打到嗎??

我就默默的舉起手~~

說鼓棒在我這~~

他說~很好~~等一下來找我領屍體~

哈哈~~

全場都在看我~~

哈~~

然後接著是乃榮的表演

跟昨天唱一樣的歌~~

接下來換東城衛

今天唱終極三國還有夠愛

最後才是武虎將~

表演內容跟昨天一樣~~

然後就是簽名的時間了~~

一樣先遇到小猴

我說:你的鼓棒

小猴:謝謝你~~這給你的(鼓棒的屍體)

我:真的嗎?

小猴:真的阿!謝謝你幫我處理!

哈哈~~

然後遇到黃牛

黃牛:謝謝你~

我:我之後就要去國軍ONLINE了

黃牛:阿??

我:我要去當兵了啦~~

黃牛:那有空記得回來玩~加油!!

哈哈~

什麼鬼對話~~

然後班傑跟邵翔還有寺唯弘正我還是只有說加油!

換到博焱

博焱:哈嘍~又見面了!!

我:博焱我接下來就要去當兵了不能常常看到你們了!

博焱:是喔~那頭髮就要剃掉了ㄟ!

我:對阿!!

博焱:什麼時候阿?

我:大概20幾號八~~

此時宇崴也在旁邊聽到了對話

宇崴:你今天沒戴帽子喔!

我:對ㄚ因為要低調一點

宇崴:謝謝你~~要加油喔~~

我:你也是阿!!

然後東城衛

脩:你今天怎麼沒戴帽子阿!!我都差點認不出你了!!

我:因為要當兵了要低調點~~(才隔一天是有差嗎?)

哈哈~~

然候今天我有特別跟鐙說話

我:我是新竹玫瑰來的,飛鳥叫我跟你問好!(其實根本沒有!)

鐙:阿?新竹玫瑰?飛鳥?

我:對阿新竹玫瑰!!

鐙:喔喔喔!!我知道!!謝謝你喔!!

最後一個是乃榮!!

我:哈嘍!!

乃榮:很高興又看到你了~~

我:加油喔!!

乃榮:你也要繼續努力創作音樂喔!

我:好~~

結束了~~

這應該試我當兵前~

最後一次跟他們那麼近距離的接觸了八~

有點感傷~

但是真的很開心~~

因為終極三國~~

好像跟他們變成了好朋友~~

更認識了強辯~~

真的覺得這張原聲帶他們很認真的製作~

真的很好聽!!

因為終極三國~~

我認識了武虎將~

也更認識了宇崴還有博焱

雖然我只是一個小小的歌迷~

但是他們能記得我真的很開心~~

好像朋友一樣!!

因為終極三國~

我認識了沛慈還有東城衛

說實在的~我很喜歡東城衛的音樂~~

很棒~~

因為終極三國~~

我認識了乃榮!!

他是個好人~而且很用心~

創作的音樂也真的很好聽!!

7/10他要發個人專輯了!!

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他~~

很開心~~

旦也有點失落~~

希望終極三國裡的這些朋友們~~

都可以越來越好~~

也期待自己的下一步~

可以越來越好~~

我想~~

我很勇敢

希望~~

帶著終極三國的勇氣~~

一直走下去~~

呵呵~~

最後~~

還是要不免俗的打個廣告~~

每週五晚上十點 民視

每週六晚上十點半 八大綜合台

最好看的終極三國~~

一定要看喔!!

分享一些活動照片八~~

武虎將猜全看要派出誰


大家調味中


大合照


黃牛說好臭


演技大考驗


你猜是誰吃到了?


強辯同心協力喝掉噁心的雄黃酒(居然還說不錯喝?)


帥氣的乃榮(藍色襯衫好好看!!)


博焱&宇崴


看宇崴笑的多帥氣


武虎唱歌很認真


宇崴很會擺姿勢


宇崴飆高音阿~~~


馬超他媽的炒碼麵阿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hc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